愫包子

【瓶邪】文明用语


以吴邪为首的铁三角倒斗男团,在九门及整个倒斗界都炙手可热,三人常常凑在一起进行盗前动员或盗后总结。闷油瓶有高冷人设加持,所以基本上都是吴邪和胖子在说对口相声。


胖子什么德行自不必多言,满嘴跑火车,什么都敢说。久而久之,带坏了吴邪,张口闭口,我操我靠。


闷油瓶表示不开心,与吴邪约法三章,以后这些话只能床上说,否则逮到一次啪一次。


吴邪不以为然,暗自腹诽:难道小爷不说,你还要禁欲不成?


然而,这个念头在一周内第三次下不来床时,就彻底幻灭了。吴邪知道小哥这次是来真的。


这天,吴邪的古董铺子内。


“王盟,把前两天收的那个琉璃方樽擦干净,摆架子上。”


吴邪交代完小伙计,就和小哥进了里面的套间。他今天准备继续研究爷爷的那本笔记,闷油瓶则瘫在沙发上视奸天花板。


没翻两页,就听外面一声脆响。


小爷的琉璃方樽!


吴邪把笔记本一合,唰的站起,大喊一声:


“我……”


突然瞥见小哥的视线从天花板移向了自己,明明还是一张面瘫脸,但吴邪却看出一丝玩味和几分期待。顿时两腿一软,菊花一紧,没说出口的“操”字在嘴里转了两圈,硬生生拐了弯。


“我……我……What's wrong,Mengmeng Wang?”


闷油瓶微不可查的笑了一下,闭目养神起来。


吴邪长出一口气,庆幸自己有文化,哪儿还顾得上什么樽啊盆啊的。


晚上回到公寓,吴邪满心欢喜,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,结果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就被扛起扔到了床上。


“小……小哥……我今天什么都没说呀!”


说话间,闷油瓶已经把上衣扒了个精光,伸出奇长的食指,点了点吴邪的心口。


“心……心里说也算吗?你欺负人!等……不要……”


吴邪还想辩解,一开口却只能发出嗯嗯啊啊的声音了。


END.

评论(8)
热度(1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