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【all叶】今天我是大BOSS

目录在此

最近三次元比较忙,沟门纳塞!

送上苏苏的叶神赔罪

有原创角色,小配角

——————

七点半,闹铃响了。

 

叶修强迫自己醒过来,伸个懒腰,使劲摸了把脸。洗脸刷牙刮胡子,捯饬干净后,拿起沙发上暂新的西服套装穿好,上面还有淡淡的古龙水味。取出配套的领带,手法有些生疏,系了两三次才弄好。又从抽屉里挑了一款相对低调的手表戴上,这表有些分量,叶修不适应的转了转手腕,还是没有取下来。走到全身镜前抓了抓头发,正了正领带,然后使劲儿吸了吸小腹,看到镜子里自己帅气的模样,扬起大大的笑脸。这一笑,多了几分率真,失了几分眷雅,赶忙又收敛表情,提起准备好的公文包,换上擦得一尘不染的皮鞋,开门出去。

 

坐在奢华的商务车驾驶座上,叶修双眉紧蹙的盯着面前各种按钮仪表看了半天,长叹一口气,在公文包里摸出个手机,熟练的拨出一串号码。

 

“喂,沐橙啊……嗯,准备出发了,把他们几个的电话号发我下……哈哈,那么多哪能记得住啊,有你就够了……带几个熟人有底气嘛……好好好,回头给你讲。”

 

刚挂电话,苏沐橙的信息就追过来了。

 

“喂,来帮哥哥小忙,穿得正式点。”

 

叶修今天有个任务,对他来说,比打世界boss难度系数高太多——配合弟弟演出戏。具体的剧本是这样:叶修装作弟弟在公司坐镇,叶氏的死对头今天过来,叶修需要跟他进行简单的交流,让他确定“叶秋”是在公司的,而真正的叶秋则要飞到S市签一份秘密合同。

 

造化弄人,叶修觉得这就是报应,小时候叶修逃个课啊,犯个懒啊,就撒娇求叶秋替他上课,叶秋一向拿自家哥哥没辙,于是练就了一个绝技——在自己班上半节课,打报告说上厕所,跑去叶修的班上半节课,跟老师说刚刚在厕所。导致家长会的时候,老师说叶秋和叶修肠胃不是太好,怀疑是家族遗传,建议一家人去医院查查……

 

没过多久,叶修喊来的帮手都到了,开始分配角色。

 

司机王杰希、助理喻文州、保镖韩文清、合作伙伴周泽楷,一水儿的皮鞋西装,再加上几人不俗的颜值,简直像刚从巴黎T台走下来的世界级男模。

 

叶修调皮的吹了声口哨。

 

“一个个挺帅的呀,哥要爱上你们了。”

 

“我们可是早就爱上你了啊。”

 

王杰希说着接过车钥匙,坐进驾驶位。

 

老韩弹了下叶修的脑瓜,走到了副驾那边。

 

“上车吧,Boss大人。”

喻文州打开后车门,做了个请的姿势。

 

叶修正要上车,衣角被人扯住了,回头一看,一身精英装扮的小周正如被抛弃的狗狗一般,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,叶修噗嗤一下笑出声,伸手抱了抱他。

 

“乖啦,没有抛弃你,你的身份只能自己开车去,马上就又见面啦,等任务完成,单独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

一行人到达叶氏,王杰希留在车里待命,顺便做前哨,其他人进了大厦,员工们纷纷问好,还有不少年轻的小妹子兴奋的惊呼声。

 

叶秋的秘书将他们领进总裁办公室,简单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情况。这时王杰希电话接进来,示意死对头翟家大少爷来了。

 

叶修深吸一口气,带着老韩上前迎战。

 

这翟家大少也是打扮的人模狗样的,一脸假笑,边寒暄边走过来。

 

“叶总,几月未见,过得可好。”

 

“托您的福,哥……个子长了半厘米。”

 

叶修心说好险,差点又自称哥,还好生掰过去了。

 

“哈哈,您真是二十三,窜一窜啊。”

 

翟家大少说着就拉住叶修握手,感觉到手中的细腻软滑,低头一看,嚯,世间竟有如此好看的双手,连小姑娘看了都要羡慕啊,一时间看得呆了。

 

叶修稍稍使力挣开对方,翟少咳嗽一声掩饰失态的行为,一抬头就看见“叶总”身后的男人黑着张脸,面带杀气的盯着自己,登时腿一软退了半步,手不由自主的向裤兜摸去。

 

瞧他一直看着老韩,叶修赶紧介绍:“最近有点乱,老爷子不放心非给配个保镖,带两天意思意思,宽了他老人家的心就打发了。”

 

不得不说找老韩演保镖真是太明智了,完全就是本色出演。

 

这边的气氛陷入了尴尬,喻文州该出场了。

 

衣服整的干净利索,发型梳的一丝不苟,整个人苏的一塌糊涂。喻文州俯身在叶修耳边耳语几句。

 

“前辈,想我了吗?”

 

“哦,周总来了啊,让他在会议室稍等我一下。”

 

喻文州看着他笑了笑,应了句是,退了下去。

 

叶修转向翟大少:“真不巧,有商业伙伴来谈事情,您要是没什么要紧事……”

 

“我就是来转转,不耽误您挣大钱了,您请便。”

 

叶修欠了欠身,抬脚就走。翟大少一直望着叶修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,才转身离开。以前怎么没觉着这叶氏的总裁这么顺眼呢,那软乎的小手,那虚胖的小脸,那故作正经的小表情,以后来的再勤快些好了。

 

会议室里,周泽楷端着杯小秘书送来的咖啡,等了有些时候。门一开一合,叶修、老韩、喻文州三人进来了。

 

“前辈~”

 

“呼,小周啊。”

 

叶修接过小周手中的咖啡杯,咕咚咚一阵牛饮,然后深深的吐了口气。

 

“这是不是就没事了,咱打道回府搓一顿去?”叶修。

 

“再等等吧,刚刚听人说,这翟家的少爷每次来都要溜达溜达,眼下估计还没走呢。”喻文州。

 

“那就在这儿干坐着啊?”叶修。

 

“前辈要是想干点别的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今儿个人比较多,怕你身子受不了。”喻文州。

 

“文州大大,差不多得了啊,别把我家小周带歪了。”叶修。

 

小周红着脸看他们吵嘴,老韩从兜里摸出手机点了几下,扔在叶修面前。

 

“反正没事做,复个盘吧。”韩文清。

 

“要脸么,床上床下都这么压榨我?”叶修。

 

嘴上说着不要,但还是看了起来。手机屏幕小,几人凑得特别近。

 

翟大少上了个卫生间,准备回去了,心思一动,绕远路过会议室,看见叶少爷被几个气质形象都不错的男人亲密的围在中间,笑闹着。心里暗想,光是来得勤快怕是不够。

 

叶修以为这次任务算是圆满完成了,没成想一周后接到蠢弟弟气急败坏的电话。

“混蛋哥哥!你怎么招惹翟家大少爷了,这星期都来三回了,每天一个电话,时不时还约晚饭,今天他妈的居然送我一束花!”

 

“你怎么说脏话呢,这是不对的。”

 

叶修再一次觉得,当初选择离家出走真是太明智了,商场好可怕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评论(14)
热度(1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