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【痒邪】果奔吧吴邪

从秦岭回来的老痒,虽说拥有了物质化的超能力,但毕竟太过神奇(诡异),一般是不会用的,只想陪着美丽的妈妈过平淡温馨的生活。


这天,老痒帮妈妈去菜市场买菜,迎面走来一个神色慌张的男人,两人肩膀相撞,那人也不道歉,匆匆忙忙的跑走离开了。


怕不是个小偷吧。


老痒一摸兜,钱包没了!里面可是放着他和吴邪的合照呢!


充满杀气的转身,几步追上,刚准备开口质问,就注意到那男人穿着,简单的T恤加紧身裤子,别说浑身上下一个兜都没有,就算有,装了东西也会一眼看出来。


老痒站定,摸着下巴思索起来:如果不是被偷,那就还有一种可能——超能力。之前只是把不存在的东西变出来,那么本身存在的东西可不可以变没呢?如果自己真的拥有这种能力,那岂不是……


脑内剧场:自己跟吴邪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一回头发现吴邪衣服不见了,只剩满脸羞涩,于是乎,顺势扑倒,酱酱酿酿……


老痒杵在路中间,一会儿气愤,一会儿迷茫,恍然大悟后,笑容逐渐变态,隔壁肉铺的大妈默默地投去了关爱智障的眼神。


打定主意后,老痒立即打车去往吴山居,真真是行动派!


“老痒?你怎么突然来了。”


“没啥事,路过顺便看看你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一直瞪着我?”


“没有啊……”


老痒收敛了眼神,告诫自己不能太刻意,要慢慢引导。


再一次给老痒蓄满茶水,吴邪有些郁闷,这老痒也不知道怎么了,跑来找自己,却什么事也没有,就那么在沙发上坐了一下午,时不时瞥过来一个暧昧不明的眼神。


就在吴邪扛不住要赶人的时候,老痒的手机响了。


是老痒的妈妈。


“儿子,你不是去买菜了吗,怎么买了一天也不见回来,钱包也落在玄关了,这么大人了还让妈妈操心……”


求老痒心里的阴影面积。


END.

评论(2)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