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【瓶邪】差别待遇

重启漫画第25话


刘丧给我们分配完任务,便开始脱衣服。我正纳闷他好好的脱衣服做什么,就看见他肩头黑漆抹乌的不知道画了些啥,隐隐觉得这场景十分熟悉。


待他转过身,我才看清画的是只麒麟,大概用的是那种一次性纹身贴,有的地方已经破损了,看上去不伦不类,更像个妖怪。小哥的纹身我闭着眼都能画出来,刘丧这脑残粉简直是玷污麒麟纹身。又想起他来时偷拍小哥的行为,真叫人火大!


我瞪着刘丧专心的生着气,闷油瓶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拍拍我的肩膀,动作隐蔽的递给我一个小巧的白色瓷瓶。


“你知道这是什么,关键的时候可能会派上用场。”


他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开,我打开个缝隙闻了闻,果不其然是他的麒麟宝血。不由心中狂喜,这闷油瓶看着冷冰冰,但还是很疼人的。我赶忙将瓶子收好,就看到胖子拦住了小哥的去路。


“小哥,你刚刚给小天真塞了什么宝贝,咱们铁三角同生死共进退,你可不能厚此薄彼。”


闷油瓶沉吟片刻,从兜里掏出个绿色瓷瓶交给他。刘丧不知什么时候也凑了过去,伸着手一脸讨好的笑,“偶像,就我一个人空着手不合适吧,毕竟咱们现在是一条绳上的蚂蚱。”


小哥看看他,又看看他肩头,还转身撇了我一眼,最终极不情愿的拿出一个棕色瓷瓶。


刚刚被安抚的怒意又卷土重来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气闷油瓶不爱惜身体胡乱放血,还是气自己没享受到特殊待遇。


几天后,我们完成任务开始返程,闷油瓶坐在我身边剥着桔子,胖子凑过来问我:“小哥给你的瓶子里装的啥?”


我白他一眼,“还能是啥,护身法宝啊。”


胖子越发不解,打开他的绿色瓷瓶放到我面前,一股刺激的气味扑面而来,“你管这个叫护身法宝?”


把他手中的风油精推远了些,忍着笑安慰他:“起码驱虫的功能是有了,还能止痒提神。”


对面的刘丧也从贴身的内兜里拿出他的棕色瓷瓶,我眼尖的看到了上面的一行小字——速效救心丸,顿时笑倒在小哥怀中。


刘丧看着自己的偶像把剥好的桔子一瓣瓣喂进我嘴里,突然觉得这瓶子里的东西没准真能救他的命。


END.


看我的魔性改图2333333




评论(35)
热度(3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