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【瓶邪】谁动了我的购物车

#双十一贺文#

#剁手前还在勤奋码字的我,祝姐妹们要抢的都得手#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吴邪的行为堪比高三备考生,每天除了吃饭泡脚睡觉,就是拿着手机和本子写写算算,嘴里还小声念叨着:“不算预售定金的话……八五折减去店铺红包,还有满减和淘金币抵扣……大概能比平时便宜50多块,嗯,挺划算,加入购物车……”


胖子见他“学习刻苦”,中午特意做了烤脑花想帮他补补。吴邪扒拉着手机在座位上坐好,抬头看到今天的菜色不由眼前一亮,点开收藏夹想递给胖子,却被旁边的张起灵长臂一伸截了去。想起之前答应过吃饭的时候不能玩手机,只好悻悻地扣扣脸,反正看不看都不影响他卖安利。


“胖子,我刚刚找到一家店,两副脑花才19.9,还是买三赠一送同款……”


“可拉倒吧,咱们这儿快递一星期才来一次,双十一物流又慢,等寄回来都臭了,快递小哥还以为有人看你不顺眼,大老远给你寄坨屎呢。”


“吃饭呢,说什么屎不屎的,没规矩!”


“你这不也说了么!”


两人你来我往的拌了几句,胖子觉得这种幼稚的行为有损他老爷们的形象,于是把话题抛给在一边安静吃饭的张起灵:“瓶仔你快管管这祖宗,玩手机都玩魔怔了!”


吴邪鄙视胖子告状的行为,但对方是闷油瓶,他也不敢怎么样,偷偷瞄一眼,神色好像是有一点点不高兴,赶紧乖乖端起碗,认真吃饭。


下午三点来钟,小哥和胖子去给鸡舍做了修缮,一进屋就发现吴邪又窝在沙发里翻手机。他听见动静向门口跑去,胖子以为这小子良心发现,要给自己端茶递鞋,正要感慨吾家有子初长成,就被兜头浇了盆凉水。


“你俩的手机借我用用。”


原来某宝为双十一搞了个战队PK点赞数的活动,吴邪懒得解释,直接拿过他们的手机操作起来。但三个赞与对方的十几个比起来,简直少得可怜,干脆微信群发。大家到也给力,不一会儿就有了近五十个。但对面那队紧咬不放,居然与吴邪打了个平手,在列表里翻了翻,发现小花还没点,于是又发了个链接过去,等了几分钟也没有动静,干脆拨通了电话。


解雨臣正在公司开例会,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一会儿一个,整个右腿都让震麻了。偷偷掏出来看了一眼,全是吴邪发来的,什么组队邀请,求赞链接,后缀齐刷刷都是某宝网。还没想好怎么回复,那家伙的电话就打了过来,小花点了拒接,然后打开支fu宝给吴邪转过去两万。


原本被挂了电话还有些小情绪的吴小佛爷,看到对方发来的巨款红包,登时乐的见牙不见眼,决定大发慈悲不去骚扰小花了。


晚上洗完澡出来的吴邪,见闷油瓶居然在摆弄他的手机,吴邪所有四位数的密码全是0817,但凡认识他的人都猜得到,形同虚设。小哥平时连自己的手机也不怎么用,实在想不出他在干嘛,还想查岗不成?吴邪按捺不住好奇心,凑过去看,这一看不要紧,白天辛辛苦苦加到购物车里的东西,如今一个也没有了。


接收到吴邪的疑问,张起灵偏过头不看他,淡淡道:“帮你清空了。”


吴邪风中凌乱,要知道闷油瓶根本不会网购,他所说的清空购物车,八成就是都给删了。但看他一脸“这下你可以多关注一点我了吧”,难得的情绪外露,直教人觉得可爱,哪里生的起气来。这时候还管什么狗屁双十一,吴邪莞尔一笑,扑进小哥怀里,用头顶的发丝去搔他颈窝,两个人又没羞没臊地腻歪起来。


话说吴邪的购物车真的被删光了吗?


张氏集团某高层办公室,小张哥一脸怒气的对张海客抱怨:“族长今天莫名其妙发来一个某宝账号,让我把购物车清了,我本来以为是族长的号,但越看越觉得不对。这购物车里的东西,前面的还算正常,都是衣服和日用品,接着就是各种零食、某音爆款玩具,居然还有du蕾斯8合1限量激情礼盒!这分明就是吴邪才会买的东西!族长太宠他了!红颜祸水!”


张海客头也不抬的回他道:“钱都付完了还哔哔啥,我0点有几个免单要抢,你没事就出去吧,别在这儿添乱。”


END.


知道你们都想拥有解语花呗,我也……

评论(38)
热度(5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