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世界第一凛厨(三)




3.
“腿部打水再用力点……手臂伸直,收回的太早了……腹部用力注意重症心……准备活动做充分再下水……”
“嘛~宗介还蛮有指导的样子么。”凛欣慰地点点头,没有坚持劝阻他真是太好了,虽然表情看不大出来,但自己知道他现在是开心的。看了眼手中的可乐,凛轻手轻脚的走向宗介身后。
额头突然被冰了一下,宗介淡定回头。
“凛真调皮,是请我喝的么?”
“嗯,赏你的,没想到你指导的有模有样的嘛。”凛用手肘戳戳宗介,“什么时候有空也指导一下我?”
宗介的眼睛眯了眯,很好的掩饰了兴奋的光芒。
“凛是认真的?我的话,随时有空。”
“当然是认真的,宗介不是日本前十么,而且日本和澳大利亚的训练方式也不一样,所以还请山崎君务必好好指导我一番。”
看着用敬语认真拜托自己的凛,宗介不由得想:【这样子的凛,真是太犯规了啊。】
做好准备活动的凛站在跳台上,拉了一下泳镜的带子,发出“嘭”的响声,钟表指针划过整点的一刻,整个人向前跃出,指尖,手臂,脖颈,腰胯,双腿,绷成一条优美的线,围观群众一致表示:我凛美如画啊!
手掌触壁,凛在水中站直身子,摘下泳镜甩了甩头发,抬头问宗介。
“怎么样。”
宗介伸手将人拉到岸上。
“姿势很漂亮,手臂稍微收拢一下试试,还有……”
“还有?”
“这里别绷太紧。”宗介在凛的臀部拍了一下,发出了不小的声音。
凛瞬间脸红,就算是男生之间,这动作也太亲密了吧,湿透的泳裤什么的,简直就像手掌直接拍在皮肤上,但仔细想想这也算不上逾矩啊调戏啊什么的,毕竟是自己拜托人家指导,宗介也有好好的帮忙指出问题,一直纠结这个问题的自己真是太奇怪了。
看着眼前专心在害羞的凛,宗介虚握几下右手,弹性和形状都非常棒!但现在不是YY的时候,如果不说话的话,这个别扭的人很有可能天长地久的纠结下去。
“凛,你在水里没发直观的看到你的姿势,再游一遍,我把它录下来给你看。或许,找个人竞争一下,会不会游得更快?”
“啊,好,我去找人。”成功被转移注意力的凛,屁颠颠的去找副部长帮忙了。
凛再次在跳台上站定,做了几个深呼吸,刚刚的尴尬,害羞,悸动全都抛之脑后。入水的一霎那,只想着快点,再快点。
一个来回很快游完了,凛上岸走到宗介身旁,看着手机里的视频画面。
“折返的时候慢了,我再游一次。”
“凛凛,我不要和你游啦,太有损我副部长的威严了!”
“说的好像你有那种东西一样。”
水泳部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练习着,打水声,叫好声,交谈声,交织一片。
“这么游果然省力不少,谢啦宗介。”凛说着再一次走向跳台,却被人拉住胳膊。
“部活都结束了,今天游了太多次,回宿舍休息吧。”
“我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,多游一次不要紧的,大家都这么努力,我也不能落后啊。”
宗介放开手之前又强调了一句:“最后一次。”
“嗨嗨。”
漂亮的泳姿,犀利的速度,凛像是在海里玩耍的小鲨鱼,每一个动作都浑然天成。马上就要到达终点了。
阿咧?触感不对,这分明不是池壁!
凛的动作有瞬间的慌乱,然后被一双有力的手臂稳稳的托起。
“宗介,你跑水里来干嘛?”
“看凛游得那么开心,心里痒痒的,不能游也让我泡泡啊。”
宗介吃够了嫩豆腐,拉着凛上岸,收拾了一番,便回宿舍去了。
晚上洗好澡的两人躺在各自床上,宗介从上铺探出头来。
“凛。”
“什么事?”凛枕着双手,迎上宗介的视线。
“之前你说的从未领略过的风景,我好像今天也看到了。”
“哎?那……那不是很好嘛。”凛有些脸红,眼神也开始躲闪。
“而且我有预感,这样美丽的风景,我以后可以经常看到。”宗介对凛微微一笑。
【牙败,心跳好快怎么回事!以前都没觉得宗介笑起来这么帅!都不敢了,不行再看一眼!】
看着下铺那人娇羞的小模样,宗介的笑容越发邪魅。
【宗介,你快够!】凛抄起被子把自己包进去,从里边传来闷闷的声音:“肉麻死了,想游泳的话就快把伤养好!”
“嗯,凛晚安。”
“晚安,大笨蛋!”

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
—凛!
—怎么了宗介?
—作为报答,我也想让你看看从未见识过的风景。(⊙ω⊙)
—嗯?
—唰~
—混蛋,快把内裤穿上!麻麻这里有变态啊!(つД`)ノ


TBC.

评论(4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