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苏宅日常腐段子(4)

靖王与蒙挚的场合


这日蒙大统领去苏宅看望他的小殊,屁股尚未坐热,誉王便来了,蒙挚只得躲入密室。

没一会儿,靖王要找苏先生商量事情,也入了这密室,二人皆是一愣。问清缘由后,两人在矮榻上各坐一头,互不言语。蒙挚突然嘿嘿一笑,靖王疑惑的看向他。

“你觉不觉得,咱俩就好像与苏先生私下幽会,被正室发现,只能躲在这密室之中……”蒙挚还没说完,便觉不妥,这靖王不开窍,本来还没对小殊有什么特别的心思,万一自己这番话点醒了他……哎呀,真是猪脑子,猪脑子!刚准备说些别的转移话题,就见靖王双眉紧蹙,正经八百道:

“苏先生真正辅佐的人是我,那我应该是正室才对。”

蒙挚解释的话还没组织好,苏先生带着笑意的声音便传了过来。

“刚刚与誉王周旋耽误了些时辰,这厮真是越来越难打发了,蒙大统领在这密室可还安生……”梅长苏拐过了弯才发现蒙挚身边还有个靖王,立马敛了笑容,躬身行礼“不知靖王在此,怠慢了。”

“事出突然,怎能怪罪先生,这密室湿寒,先生体弱,还是移步屋中再议他事吧。”靖王口中说着无妨,心中却分外委屈,原来苏先生对旁人笑的这般随性好看,对自己却……


靖王宝宝很委屈,耿直boy不开森!


评论(5)
热度(2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