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苏宅日常腐段子(10)

蒙挚的场合


哪怕是之前在雪庐,蒙挚也是经常夜袭夜访梅长苏厢房的,更何况这苏宅还是他蒙大统领推荐的,去苏宅比回家都勤快。

这日蒙挚休沐,自然跑到苏宅找梅长苏聊天。梅长苏身体抱恙,多半时候只能在宅中静养,有人来陪自是欢迎,何况蒙大哥还是自己昔日的好友,确切说来,现在也仍是好友。

蒙挚起初还能跟上梅长苏的思路,有时还会谈谈自己的看法,但慢慢地就跟不上了,跟不上就跟不上罢,索性专心致志的走起神来。

【小殊究竟经历了多大的痛苦,不仅面目全非,连性格都有了变化,不过,不论之前还是现在,小殊都是好看的紧,如今这般体弱,更是让人心疼爱怜。】

正在分析朝局的梅长苏见蒙挚忽而蹙眉深思,忽而舒眉浅笑,以为他认同自己的观点,便继续讲下去。此时另一边的蒙挚正想着过往种种,心中酸楚,不禁上前一个熊抱,将小殊抱了个满怀。

梅长苏先是错愕,随即无奈道:“蒙大哥,你完全没有听进去我之前所讲吧……”

蒙挚没理会梅长苏的小抱怨,稍稍退开了去,满目疼惜道:“小殊,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养身子,这腰又细又软,快跟女人一样了。”

梅长苏半嗔半怨的瞪了蒙挚一眼:“蒙大哥抱过很多女人么?”

蒙挚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解释的话,梅长苏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,“细细一算,蒙大哥还真抱过不少,不过嘛,不是死了,就是快死了。”

蒙挚气的脸色发红,就着半抱的姿势在梅长苏屁股上拍了两巴掌。“好你个小殊,这么多年没见,还是一样的调皮捣蛋,亏我还以为你变了个样貌就真的成熟稳重了,得得得,就我这笨嘴,这辈子也别想在口头上占你半分便宜!”

蒙挚还在就对方的劣迹滔滔不绝,梅长苏却结结实实的回抱住了蒙挚。

“蒙大哥,梅长苏也好,林殊也罢,变来变去都是我,我回来了。”

“……回来就好。”


评论(9)
热度(1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