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放个昨晚捏的水兵月吧,教程是贴吧阿夹大大的,讲得很明白。然而我的超轻粘土四天前才到,第一晚整理了一下买了点啥(买了好多自己都不知道有啥用的工具,一个个去网上查的),第二天晚上开始动手,捏了个马卡龙,处女作!蓝后第三天,也就是昨天,开始捏小人了!这是我的第一个娃,捏熟练了,我要捏个苏哥哥!

_(:з」∠)_你们所谓的新手必捏小章鱼我不会……

一口气吃成胖子,没学走就学跑,说的正是在下!

什么都得练啊,动手过程中暴露了好多问题……

啊,对了,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这篇,我想说一下啊,明天后天姐姐结婚我请假,导致今天赶工作赶了一整天,没错我现在排版还没做完,只是趁着上厕所的时间来发一发。其实我重点要说的是,这三天可能不会更苏宅段子了,大家见谅啊~

当然,如果脑洞突然来了,谁也挡不住!

哎呀,脚麻了,该起了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