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【all叶】我们战队吃枣药丸之轮回篇

目录在此


#我们战队吃枣药丸#系列

冷门人物第三视角

叶厨轮回战队参上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吴启,隶属轮回战队,职业是刺客,角色ID残忍静默。


也许是职业原故,我在日常生活中也比较善于发现一些别人不会察觉的事情,比如……我们战队吃枣药丸这件事。


并不是信口胡说,危言耸听,且听我细细讲来。



荣耀教科书叶修大神率领中国队夺冠归来后,全国再一次掀起了荣耀飓风,几乎成了人们聊天聚会,茶余饭后的必谈话题,而其中谈论最多的人物,不是哪位选手,而是没有上场的领队叶修。至于原因嘛,记者在采访别国选手时,他们像排练过似的对叶修赞不绝口,压根儿不提其他人,英国队长甚至在直播采访时隔空表白叶修,当时我们队长那个脸黑的哟,都看不清颜值了。


叶修大神的一夜成名,导致他没法淡出荣耀职业联盟,上至他爹,下至千万粉丝,都是一百万个不同意。然而叶神这些年操劳过度,再继续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只会对他身体不利,于是全联盟投票决定,任命叶修为荣耀联盟总指导,去排名前八强的战队各待一个月,剩下四个月为寒暑假,可自行调配。


我们队长是圈里出了名的叶修厨,偏偏叶神拿乖巧耿直会卖萌的队长没办法,只不过单独请叶神泡了个温泉,就从众多竞争者中顺利拿下首杀,那时我对队长的崇拜之情飙至巅峰。


马上就要接受出道十年,全职业精通,三连冠,单挑王,神一般的叶修前辈指导,我好几次都在幻想叶神帮我指正错误,给我打指导赛,换各种角色和我PK,我将不断突破自我,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着……


然而,我错了。


叶神到轮回的前一天晚上,我心情激动一宿没睡,第二天战队全员前往机场迎接,我们队长更是一身正装,帅的像小鸟一样,手中捧着一大束鲜花,紧张地来回踱步。


……我们是来接战队指导,不是来助威队长表白的,没错吧……


航班到站,陆陆续续有人出来,叶神拖着登机箱,懒洋洋的随着人流向我们走来。


"小周今天真帅啊,特意准备的么?"


队长大长腿几步迈过去,把人抱在怀里。


"想前辈。"


"这才分开没几天啊。"


"不管,就想。"


说罢双臂收的更紧,找了一个不易察觉的角度,低头吻住了近在咫尺的唇,蜻蜓点水般一碰即离,却还是害得叶神红了脸。


这时,原本站得最远一脸不情愿的孙翔同学一个箭步窜到叶神跟前,一句话也没有就抢人家箱子,期间还在叶神漂亮的手心里轻挠几下,让他的脸更红了。


其他人嘻嘻哈哈的跟叶神打着招呼,我也装作什么都没看到,就这样把叶神接了回去。


队长和孙翔带叶神去补个早餐,江副队带我们回去训练,本以为稍等一下就能接受荣耀教科书的指导了,我还从来没见过叶神玩刺客,超期待的!


结果这一等就等到了午饭时间,江副队宣布训练暂停,去食堂用餐。我抄近道第一个到了食堂,不,我好像不是第一个……


叶神换了衣服,慵懒的坐在食堂角落的座位上,上身向后仰着,重量全部交给站在后面的孙翔同学,孙翔一脸不情愿地给叶神捶着肩膀,可力道和手法却分毫不差,一看就是经常做。


手指不经意的蹭过耳垂,叶神整个人一抖,脸唰的红了,孙翔那个傲娇也跟着脸红了,俩人在蜜汁气氛里沉默了没有十秒钟,我们颜值担当的周队围着围裙,端着餐盘一路小跑着过来了。


盘子里是一碗内容丰富的海鲜炒饭,和一碟清爽可口的小菜。叶神似乎很少吃海鲜,但某次孙翔不知道跟谁讲电话的时候,被我发现了真相。不是不爱吃,只是懒而已,虾要剥皮,鱼要剔刺,蚌要去壳,叶神那双全人类最完美的手,怎么能干这种事!


队长绅士的俯下身,把饭菜餐具一一摆好,然后做到叶神对面,见人迟迟不动手,微微一笑拿起勺子,盛了三分之一味道叶神嘴边。


叶神啊呜一口吃下去,笑眯眯地伸手摸了摸周队的脑袋。


"小周厨艺进步很快啊,之前在苏黎世还只会炒鸡蛋呢,二翔学着点啊,哥可再也不想吃黑暗料理了。"


"肯给你做就不错了,挑什么挑,我有在练习的,下次来做给你吃!"


三个人在角落里氛围融洽,互动默契,仿佛背景泛起了粉红色,还开出了小花。


这时其他队员陆续赶到,我淡定的从门缝里钻出来对他们说:"今天食堂师傅有急事不在,哥儿几个出去搓一顿吧。"


"好啊好啊,好久没下馆子了。"


"附近新开了一家麻辣香锅据说超好吃。"


对,并没有人关心食堂师傅的死活……


下午训练照常,我还是没有见到叶神,感觉和平常没什么两样。到了晚上,依然辗转反侧难以入眠,干脆去训练室加练好了,结果刚准备推门,就依稀听到里面有人在说话,是叶神的声音!我赶紧把耳朵贴在门上,奈何隔音效果太好,只能隐约听到几句。


"小周……慢一点……"


原来是叶神再给队长做特训啊,现在荣耀圈里的神枪手都在一味求快,殊不知把速度压下来,才更能凸显基本功的扎实,伤害和连续性也会提高不少,叶神说的对啊!


"啊……不要……太深了……"


打副本最忌讳的就是引怪太深,后面的小怪还没清完,前面的怪也进到仇恨区域,两面夹击,万一再有个boss,基本上团灭没跑了,叶神说的对啊!


"嗯……不要射在里面……"


有的boss是在山谷里,一般情况都是神枪手或其他远程放风筝把它引出来,不然就地射杀的话,掉落的宝贝就捡不到了,叶神说的对啊!


"啊!!!"


叶神突然一声尖叫,不会是爆出极品材料,太激动从椅子上摔下来了吧,听起来居然性感的要死。接着是一阵悉悉索索和挪椅子的声音,大概是要出来了,我往旁边让了让。


果不其然,我才站稳门就打开了,队长抱着叶神,公主抱,看到我时表情有些奇怪,容光焕发,额头上还挂了一层细密的汗珠。叶神则是手臂紧搂着队长的脖子,脸埋在肩窝,只能看到耳尖和脖颈泛着不自然的潮红。


"是从椅子上摔下来扭到脚了么?"我关心的问。


周队愣了几秒钟,"嗯"了一声。


叶神全程不露脸,只是抬起细白的胳膊朝我挥了挥。一定是觉得丢脸害羞了,叶神好可爱!胳膊上有几个小红印,明天给叶神买花露水去!此时已经没什么加练的心情了,转身回屋睡觉。


之后的日子,我们真正的感受到了叶神的强大与温柔,只是在训练室貌似无所事事的转了一上午,就给那个人定制出了不同的训练计划。偶尔还和我们一对一PK,P着P着就打成了指导赛。专业选手都知道打指导赛不仅要技术超过对方很多,还是分的费心费力,有时候我因为心疼叶神,甚至想随便打几下得了,可如果这样做,他会看不起我的吧,只能打起精神,发挥全力,然后看着叶神疲惫的揉揉眼睛,自己心里疼的直抽抽。


幸好每到这时,队长或者孙翔都会没事找事的把他叫走,其实就是找各种借口让他休息。


日子过得很快,一个月一晃眼就过去了,送走了叶神以后,大家都很不习惯,真正了解叶神以后,不太想让他当战术指导了,按他的心性,搞不好比打比赛都要累的多,以后叶神再来我们轮回,我就好吃好喝的把他供起来,然而全战队貌似都有这个想法……


就这样,轮回成了以队长和孙翔为首的叶厨战队。


所以我说啊,联盟难过叶神关,我们战队吃枣药丸!


——————

莫名其妙就开了这样的脑洞,大家喜欢的话,争取把所有战队都轮一遍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没错,就只写了这一篇,其他还没动呢!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打我啊~

评论(16)
热度(29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