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【瓶邪】朋友圈


吴邪的朋友圈:


X月X日

偷得浮生半日闲。

【张起灵在躺椅上打盹.jpg】


X月X日

还是小哥身上的好看一些^^

【精雕麒麟玉佩.jpg】


X月X日

铁三角,二缺一。

【吴邪和胖子吃火锅.jpg】


X月X日

没有悬念的猜拳

出石头稳赢

【食指和中指特别长的剪刀手特写.jpg】


X月X日

#生活九级残废是什么体验#

家里最后一个碗……碎了……

【有小鸡图案的瓷碗残骸.jpg】


三人休闲的泡着脚,小哥闭目养神,偶尔给自己和吴邪添些热水,吴邪懒懒的靠在他身上,拿着手机,手速狂飙的回复着朋友圈的评论。


胖子看着对面沙发上的这两人,觉着再不出点声音,自己就要睡过去了,一边把拉着手机,一边向吴邪发出聊天邀请。


“我说小天真啊,据我分析,频繁发布朋友圈的原因不外乎三种:一、寂寞型,内心孤独,无人倾诉,在线等人来撩;二、炫耀型,自己家的是最好的,昭告天下,宣布主权;三、微商。”


胖子见吴邪点头表示同意,继续说道:“天真你一定是二。”


吴邪先是一愣,随即猛然站起,把脚盆里的水踩得啪啪作响。


“你才二!你全家都二!凭什么说我二!我哪里二啦!”


“难道你是第一种?”


闷油瓶的声音幽幽的传来,吴邪一秒熄火。


“我二还不行嘛……”


END.

评论(8)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