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【业渚】邪魅杀手爱上我

前几天补番补到《暗杀教室》了,噗通一声掉进了业渚的坑!

斗胆写篇小短文~

自己产粮自己吃~

奴鲁夫夫夫夫~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不错的眼神!”

 

随着这句夸奖,乌间惟臣再一次把赤羽业的肩膀扭到脱臼,两人各自退开,训练结束。

 

赤羽业低头看看自己,子弹擦到左腿,殷出一大片血迹,右腿的膝盖和脚腕都被铁棒打到,肿了起来。

 

“还站得起来么?”

 

“还是担心你自己吧乌间老师,碧池三三会哭的哟~”

 

确实,乌间惟臣的情况并没有好到哪里去,一条狰狞的伤口鲜血淋漓的趴在胸口,离心脏就差两厘米。他拿随身携带的纱布简单的处理了一下,然后把手伸向赤羽。

 

“来,我先帮你把肩膀正回来。”

 

赤羽业像想到什么好事一样笑了笑,摆手拒绝了自己的老师。

 

“如果让你来正,那我刚刚就选择不被扭到了。”

 

“业……我一直就想问,你平时训练隐藏了多少实力,凭你现在的水平,这几处伤应该都可以避开的吧。”

 

“撒~谁知道呢,谁叫那家伙当了医生啊。”

 

说着又露出了刚刚那种真实又满足的笑。

 

乌间惟臣仔细打量着眼前耀眼的大男孩,六七年过去了,曾经的问题少年已成为一名职业杀手,成长之迅速,连曾经号称【死神】的杀老师都侧目不已,怕是早已超过身为老师的自己了吧。令人欣慰的是,赤羽业并没有把自己的能力用来破坏,而是选择了保护。

 

能长的这么正直,还真是要感谢【那家伙】啊。

 

那家伙叫潮田渚,曾经班上最有暗杀才能的孩子,但因为小动物一样无害的性格,和某人的刻意保护,当上了一名医生,一名儿科医生。

 

“步美酱要乖哦,你看叔叔这里有草莓软糖,不过只能给你一个,吃多了可是会张蛀牙的哦。”

 

“唉唉?你不是大姐姐吗?”

 

“你想怎样叫都可以的,好了,打完了。”

 

“唉唉?已经打完了么?什么时候的事?”

 

潮田渚目送走可爱的小姑娘,歪着头笑笑,性别总是被认错这种事,也是没办法啊。尝试过剪成短发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,业曾说他的头发手感一级棒,于是干脆就留起来了,现在差不多要到腰上了。

 

渚看了看表,起身去柜子里准备消毒水,纱布,镊子等工具,刚摆整齐,门就被打开了。

 

乌间惟臣把“重伤员”小心的放平在病床上,但还是让赤羽业发出忍耐的抽气声。

 

(╯﹏╰)b很疼么?刚刚在车上还生龙活虎的刷微博呢……还说这家伙的演技无师自通,原来全是这么练出来的啊……

 

潮田渚加快手上的速度,推着工具车小跑过来。

 

“怎么又伤得这么重?业,你哪里痛?天哪,肿成这样,就不能先处理一下再过来么,我记得训练室不是有药箱么?”

 

控诉的眼神扫过乌间,杀人不眨眼的汉子,此时有些方。

 

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,潮田渚与杀手圈子一直保持着来往,普通的枪伤刀伤什么的,处理起来非常娴熟。消毒上药包扎,动作迅速又轻盈,怕弄痛业,嘟起嘴小心的呼着气,像对待小孩子一样。

 

感觉到自己像宝贝一样被重视的赤羽业,内心得到极大的满足,没受伤的那只手,在渚的身上不着痕迹的吃着嫩豆腐,心里美得冒泡,嘴上却咝咝的装着痛,让渚的动作更加温柔。

 

相比赤羽业的惬意享受,乌间惟臣快扛不住了,渚处理一个伤口就要看他一眼,怨念都快具象化了,赶紧找借口撤退。

 

等到伤口全部包扎好,潮田渚轻轻趴在赤羽业的胸口被他抱着,两人说着交心的话。

 

“下次一定要先做基本处理再过来。”

 

“你比什么麻药镇定剂都管用,当然是见你重要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业君把我看得很重要,我也是啊,每次看到你都是一身伤,都恨不得替你去疼,有时候我在想,如果当初和你一样选择做杀手会不会好一些,至少能把你的后背交给我……”

 

“呐,渚,千万不要这么说,你也知道这个圈子有多混乱多肮脏,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拉进漩涡,所以我需要有个人,能在我需要的时候拉我一把,陪我站在阳光下面。”

 

“业说这样的话,真是太犯规了。”

 

感觉到胸口微微的湿意,业话锋一转。

 

“其实你做医生更好啊,那些熊孩子没有一个鬼哭狼嚎的,而且你看看这身衣服,这个场景,这个氛围,渚啊,你真是选择了一个很诱人的职业啊!”

 

“你用错词了吧,难道不应该是崇高神圣之类的么?”

 

“渚就不想在这张床上做♂些♂什♂么♂吗?”

 

“拜托业可以收敛一下吗,哲学符号都具象化了。”

 

“因为真的太想了嘛,渚就不能满足一下?”

 

“手不要伸进来啊!小心伤口!呜嘤嘤~”

 

奴鲁夫夫夫夫~今天的业同学还是没能达成病床play呢~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业渚好有爱啊,官方常常发糖简直齁死人!

评论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