愫包子

阔别已久 回来冒泡

最后一次发文是2016-10-30,一年半多了呀……

还有小宝贝儿说我“写完sayonara后就真的sayonara了...”

值得庆幸的是我消失的时候没有留什么坑……


突然失踪很对不住,先是三次元比较忙有一阵子没上。

后来简书账号不知道为什么被注销了,导致全线翻车(话说,你们现在都怎么开车,我想补下档,之后也有可能写新的东西)……

再后来iPad系统升级到ios11,LOFTER就不支持了,直到现在也是(不知道官方技术组怎么想的)……我之前都是用ipad码字的,还特地买了外接小键盘,灰常方便的说……

再再后来,偶尔回这里找粮吃,发现LOFTER变化好大呀,好多功能没有以前好用了,tag还出了热门和榜单,瞬间觉得我们这些自割腿肉的小透明弱小可怜又无助,越来越难以生存……


好多留言和评论没有回复,斯密码三。

不知道900多个粉丝里还有几个存活……


看到好多小宝贝说要搬运文章、要授权什么的,标明作者【愫包子】带上原文地址就OK,不用特地来问了,除非你是想撩我~


我还爱着叶修,也还爱着你们,期间吃了好多安利,站了好多CP……


偷跑回来吃all日向的粮(日向翔阳真的是麻吉小天使啊),顺便有感而发。


一直以来,感谢❤,ただいま。

评论(3)
热度(2)